150元平價染睫毛 俄13歲少女眼睛紅腫燒傷

▲為了節省化妝時間去染睫毛,眼部卻被染劑嚴重燒傷。(圖/翻攝自推特@d_ozradiobal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南部都市伏爾加格勒(Volgograd)一名13歲少女庫茲涅佐瓦(Masha Kuznetsova)是合唱團的獨唱,因為經常要化妝,所以在父母同意下,到美容院染眉毛與睫毛,讓以後可以減少上妝準備時間。但她卻沒想到,只需花費3英鎊(約台幣147元)的平價染劑,卻讓皮膚遭到嚴重燒傷,甚至失去部分視力

為了節省未來演出時的準備時間,經常去的美容院建議可以將眉毛與睫毛染色,庫茲涅佐瓦的父母也同意這樣做,但染劑卻造成眼部周遭,以及部分眉毛的皮膚嚴重燒傷。但美容院不僅沒在事前提出警告,事後也沒有任何道歉動作。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庫茲涅佐瓦的父親Sergey Kuznetsova表示,「他們(美容院)從來沒有給任何事前警告,我們更沒有想到會給女兒留遭到毀容的臉,甚至還有一隻眼睛的視力受損。」他還指出,會對美容院提出告訴,2個月前發生的事,女兒到現在仍因為美容院的執行不當承受痛苦,現在相當脆弱,只想躲在房間不願出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