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西安3男噴槍對狗直燒 黃毛犬四肢僵硬全身焦黑

▲網友拍下的殘忍燒狗畫面。(圖/翻攝自《華商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陝西省西安市的北山門村發生燒狗事件,一名網友媛媛(化名)在15日下午2時左右,在村中看見3名男子用瓦斯噴槍稍一隻全身焦黑還帶毛的狗,且此時正是當地國小學童上學時段,不少孩童都看到這個畫面,但狗是如何死亡則不得而知。

媛媛將眼前的畫面拍照後,爆料給媒體報導。根據《華商網》報導,媛媛是在15日下午要與男友出門吃飯時,在路上意外看見這幕,她看見被噴火的狗全部焦黑,只剩嘴巴上還有一點黃毛,全身僵硬,前腿縮起,與身體呈現90度,表情相當猙獰。

報導還指出,當地村民表示,他們先用棍棒將狗活活打死,並且開始燒狗,聽口音像是來自外地的人,地點選在事後好處里的垃圾場旁,整個過程持續1個多小時。另一名張先生則指出「我就偷偷看了一眼,卻再也不想看下去」。

從照片上看來,3名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正在燒狗,一名手上拿著連接橘色瓦斯桶的噴槍,另一名手持棍狀物對著屍體疑似在翻動,另一名則抽著菸在一旁觀看。這個報導在網上也引起討論,不少網友都直呼「殘忍」!但因為當地本就住著大量外來者,人口的流動性也強,加上村里有許多流浪狗,難以查證當時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