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賽遇大怒神 秀林國中學生超淡定續唱天籟

 

▲ 合唱團唱一半垮台,團員淡定繼續唱。(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舞台上的突發狀況,通常考驗表演者的臨場反應,這群合唱團的學生就真的讓人太佩服了!9日有40多名花蓮秀林國中合唱團學生穿著太魯閣族傳統服飾,比賽鄉土歌曲唱到一半,台上的合唱高台竟然垮了,碰的一聲巨響把大家都嚇壞了,沒想到學生歌聲沒有中斷,淡定地把歌唱完,最後還拿下優勝,實在很神勇。

花蓮秀林國中的合唱團學生9日穿著太魯閣族傳統服飾參加合唱比賽,吟唱原住民鄉土歌曲,優美的歌聲配上動作,很有天籟療育感,但是寧靜的氣氛下一秒,最後1排的合唱高台突然垮了,左後排的男同學一秒降到地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這一瞬間放慢一點看,後排高台突然垮掉,毫無準備的同學有的是直接跌倒,牽著的手也斷了,不少前排女同學嚇得回頭查看,但他們沒有停下歌聲繼續唱,超淡定的反應令人佩服。

▼ 合唱團員歌唱到一半遇到大怒神。

秀林國中合唱團指揮老師簡仁智表示,「因為我那時候初步看的時候是沒有人壓到,除非是真的有人壓到,我會暫停」,指揮老師指出高台垮掉的位置,「就是這個地方有一個螺絲,這個螺絲,所以它這邊後面鬆掉了以後,是整個就...整個就會有不平穩現象。」

簡仁智老師事後把這段影片PO到影音平台YouTube上,並以詼諧的「偷笑」兩字說明大怒神出現一剎那,接著又說「最右邊的老兄:OX~~~~救不到了」,旁白令人捧腹,但他仍以「表現非常音樂家的精神」來形容合唱團員臨危不亂的精彩演出。

還原關鍵,原來就是合唱高台出問題,讓學生在台上一秒大怒神,有的人甚至腳受傷,但實際訪問他們心情,1位合唱團學生表示,「就...老師平常講的啊!(記者:老師平常講,就說在台上不管發生什麼事,就是一定要把歌唱完?)對啊!」

處變不驚加上平常厚植實力,遇上意外的秀林國中合唱團最後還是奪下優勝第1名,明年要代表參加全國比賽;不過,老師已經說了,下次一定會調整隊形,絕對要順利過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