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助旅行迷路被警救 南非正妹大讚:台灣好有人情味

▲南非籍正妹巴娜德受到西屯派出所的幫助。(圖/西屯派出所提供)

網搜中心/採訪報導

這就是人情味!一名23歲南非籍女子巴娜德(Biance Barnard)日前獨自從桃園搭車到台中自助旅行,因為交通轉乘問題,找不到原訂要居住的旅館,最後求助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雖然後來差點要露宿街頭,還好警方尋求友人幫助,提供一間套房讓她暫住。

巴娜德獨自到台灣自助旅行,日前從桃園坐車到台中遊玩,因為交通轉乘上出了一些問題,到晚間才抵達台中,不過卻找不到書上介紹的那間旅館,只好求助派出所,警方開車載她前往該地址,卻發現業者已經歇業。

▲南非籍正妹巴娜德受到西屯派出所的幫助。(圖/西屯派出所提供)

警方表示,返回派出所後,巴娜德也上網搜尋多家旅館,不過正逢周末假日,幾乎每間旅館都沒有空房,派出所所長得知後,馬上聯絡出租套房的許姓友人,對方也同意幫忙解決她當天的住宿問題。

巴娜德表示,她是首次到台灣旅遊,從以前就得知台灣的人情味很濃厚,經過這次的機會下,除了能與台灣警察接觸、認識,還受到大家的熱心幫助,真的感到很幸運。

▼南非籍正妹巴娜德受到西屯派出所的幫助。(圖/西屯派出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