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換人演?包子妹Grace被P成「姑姑」 嘟嘟臉萌翻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曹格女兒Grace原本因濃眉模樣一直被嫌醜,但自從和爸爸參加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2》後,可愛萌樣和有時脫線的演出,使她的人氣扶搖直上,成為最受歡迎的童星之一。她最近被瘋狂粉絲修圖成「Grace版小龍女」,肉肉臉蛋與呆呆神情讓人直呼「好可愛!」

▲▼「姐姐」Grace被網友搞笑修圖成小龍女的模樣。(圖/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陳妍希先前演出《神雕俠侶》小龍女一角,因臉容易水腫而被譏笑為「小籠包」。相較之下,曹格女兒Grace圓滾滾的臉蛋,被網友修圖配上小龍女的造型,引來大家稱讚好萌且毫無違和感,還有人搞笑說,她很適合演「童年的姑姑」,這樣長大後才像「圓臉的姑姑」,此話也像是再度嘲笑陳的臉很圓。

▲陳妍希扮演小龍女常受到網友調侃「很腫」。(圖/資料照/翻攝陳妍希臉書、微博)

此外,曹格是「爸爸團」第一個答應參加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他將帶兒女Joe、Grace出席並演出。而製作單位看到「Grace版小龍女」的趣味照片後表示,不排除去借姑姑的服裝請「姐姐」換上,讓許多粉絲期待著跨年演唱會的到來。

▲吳鎮宇(左起)、Grace、曹格先前和《爸爸》嘉賓姚明合照。(圖/資料照/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