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想過正常生活」 雙腿甜放男友Elroy腳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蕭亞軒(ELVA)和男友Elroy交往5個月,除了感情穩定以外,私底下多次出遊也被拍到。她出道15年來對感情事十分低調,但日前首度公開和男友的親密合照曬恩愛,引來不少關注,15日出席活動時坦言,會有如此大膽的舉動,完全是因為「想要過正常的生活。」

蕭亞軒和男友Elroy先前參加射手座友人的生日趴,在KTV歡唱時,她將雙腳跨在男方腿上,臉貼臉開心地拍下親密合照。據《中國時報》報導,小倆口拍完照後盯著手機螢幕很久,猶豫要不要將照片上傳,她表示:「當時就是奇怪的氛圍。」兩人經過思考後決定公開照片,這放閃的行為也讓人猜測是否好事近了。

特別的是,蕭亞軒受訪時提到,一直以來都很羨慕身旁的人可以上傳照片分享幸福,「也很想擁有自己的生活步調。」加上男友Elroy是圈外人,「每次出遊他都想PO照,但知道不行。」男方為了她忍愛很久,她因此下定決心要豁出去,將唱歌的親密照片分享給大家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