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源承認有圈外女友不想再婚 冷看阿基師陷摩鐵風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黃品源2012年被媒體直擊跟19歲姪女楊佳欣上摩鐵,愛家好男人形象破功,事隔16個月,和老婆巫若萍(蜜兒)結束17年婚姻,目前依舊是單身狀態,但身旁已有交往對象。近來阿基師也爆「摩鐵情」,他以「過來人」身分給建議,覺得媒體不要落井下石,但是不想再跟此事沾上邊,回應:「不想介入是非。」

▲黃品源(左)懶理會阿基師摩鐵風波,享受單身生活,5日赴新加坡慈善球賽,遇到網球名將阿格西(最右)興奮地拍照。(圖/翻攝自黃品源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黃品源接受訪問時表示,多次被拍到的新歡是演員林鴻翔的表姪女徐姓小姐,和對方相處愉快,個性很互補,不曝光戀情是怕女方有壓力,不想被媒體打擾。而他曾有過1次婚姻紀錄,這次跟新對象交往,坦言不會再結婚,享受現在生活,身旁有女友陪伴已經很滿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品源也透露,離婚後跟前妻溝通反而更好,時常到前妻家中去看小孩,「我們只是離婚,夫妻關係只是換個形容詞,但一家人生活沒改變。」而他現在單身生活超自由,除了跑商演努力工作之外,投入心力在喜愛的網球運動上,5日參加新加坡網球慈善活動,遇到許多網球名將,化身粉絲興奮地跟偶像阿格西拍照留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