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治國答詢身段放低 王金平:不搶答很好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毛治國完成施政報告並備質詢處女秀,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肯定毛治國上任後身段放低、笑容變多。立法院長王金平16日受訪表示,毛治國答詢從生澀到漸漸適應,能夠掌握並回應民意,王金平意有所指「不搶答,儘量尊重委員是很好的做法」。

媒體詢問毛治國是否特別關注民生問題,王金平說,毛治國從報告到答詢從小小的生澀到漸漸適應,了解、掌握並回應民意,是很好的地方,「他不搶答,儘量尊重委員是很好的做法」。媒體追問是否跟前任院長江宜樺比較,王金平僅說「你們自己去觀察」。

周刊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預告2016年總統大選「絕不缺席」,王金平對此不願多做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