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本人回覆舔肛門 游錫堃幫網友求情:不必舌頭戴套套

▲游錫堃為PTT網友求情。(圖/翻攝自YouTube/金寶電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PTT上分享,丟了水球給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水牛伯),結果對方竟然回覆了,但網友「AJAPPLE」不相信,於是回文嗆聲「是本人我就舔4X肛門」。沒想到游15日接受電台訪問時,竟然主動幫他求情,讓當事者相當開心,直言「讓院長記得這種事情真是抱歉」。

金寶電台昨晚邀請游錫堃上節目,現場並開放粉絲提問,其中一名網友好奇他上PTT都在看那些討論版?對此,水牛伯坦言,因為自己時間沒那麼多,所以通常都是瀏覽八卦版和政黑板。

▲AJAPPLE感謝游錫堃幫忙求情。(圖/翻攝自PTT)

緊接著游錫堃主動提起下午有看了一下八卦版,直言很替AJAPPLE擔心,因此想藉這個機會,請鄉民朋友稍微「原諒他」,就不一定要讓他去「舌頭要戴套套或怎樣,我想這個事情請大家包容他。」

消息傳出後,AJAPPLE在16日凌晨特別於八卦版,以「謝謝游院長幫我求情!!」為發文,除感謝游錫堃為他擔心外,還談到「一個堂堂院長級人物,竟然替無名小卒跟那麼骯髒又低能丟臉的事求情」,並表示自己真的愧對鄉親父老,「對不起!丟臉阿我…對不起…。」

不過,網友對於AJAPPLE的道歉似乎不領情,要他敢做要敢當;也有人直言,以為水牛幫求情就不用舔屁眼嗎?但不少網友則大讚,水牛哥人真好;甚至有人還說,2016出來選就投他。

▼影片41分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