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10大快速竄紅人物 柯文哲贏過金秀賢

▲Google今年台灣十大快速竄紅人物榜中,金秀賢竟然區居第二。(圖//翻攝自來自星星的你臉書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Google公布今年台灣十大快速竄紅人物搜尋排行榜,除了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外,還有九把刀、彎彎、周亭羽都因劈腿受到關注,而通通榜上有名

Google公布的「台灣2014年關鍵字搜尋排行榜」中,在快速竄紅人物榜上,第一名為政治素人的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第二名則是《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金秀賢,而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非帆則是排行榜上的季軍。

Google台灣及香港公關經理張聿嵐表示,該調查發現台灣人喜歡透過電腦、智慧型手機、iPad等行動裝置來搜尋時事,柯文哲利用網路高票當選,就是其中一個很好的例子。

其他上榜人物依序為,甫結婚就外遇的彎彎、捷運殺人事件的鄭捷、參選台北市長落選的連勝文、九把刀劈腿對象周亭羽、吸大麻而遭逮捕的藝人柯震東、疑似自殺身亡的已故主播史哲維和燒炭自殺的藝人歡歡。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台灣今年Google熱搜榜上的大紅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