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獸這樣就睡翻! 丫頭爆:他都穿夾腳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團員怪獸(溫尚翊)正式進入大銀幕當電影咖,主演的電影《逆轉勝》獲得熱烈好評,電影下檔仍是討論話題。而和他在片中搭檔演出的丫頭(詹子晴)近日首訪時大爆料,說出其在拍片現場的可愛睡相,意外讓人見識到他不拘小節的一面。

▲▼怪獸在片場的睡相被丫頭公開爆料,對方還笑虧他穿夾腳拖窩在沙發就睡翻毫無形象可言。(圖/取自五月天怪獸臉書、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大爆當時拍攝《逆》片的趣事,直言怪獸在片場睡覺都是「穿夾腳拖在沙發上睡翻」和平常在舞台上帥氣演出的模樣差很大。此外,她還笑虧對方的睡相幾乎毫無形象可言,讓眾人感到非常意外。

▲怪獸(左)在《逆轉勝》中有許多情緒激動的演出,讓他一開始有些不習慣。(圖/相信音樂)

怪獸首次主演電影,在片中飾演一位落魄潦倒的燒酒雞店老闆,但他的過去其實是個叱吒撞球界的知名球王。據悉,他在片中常有情緒激動的演出,由於平常就算生氣也不太會動怒咆哮,所以演出期間有段時間很不能適應,讓這位從歌壇轉戰影壇的「大明星」非常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