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成警察偷汽車用品 賊辯:吃安眠藥不自覺

▲男子打扮成警察模樣,卻進行偷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家汽車百貨行15日發生偷竊事件,32歲劉姓男子竟身穿警用雨衣、外套,頭戴警察便帽,還帶著無線電在中西區的汽車百貨行竊,遭警方當場查獲,並在車內搜出警用裝備,也將他依法送辦。劉男被捕後,還向警方辯稱自己吃了安眠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台南市第二分局16日表示,劉男在該家汽車百貨行竊取高達6878元的設備,包含店內展示的方向盤、貼膜噴霧、LED燈、蜂鳴控制器等,還將偷竊物藏在警用雨衣的外套後,裝作沒事走出商店,店家發覺後報案,警方將他以現行犯逮捕。

警方之後也在劉男的車上找出手銬、警用長袖制服、警用臂章等裝備,但劉男卻向警方表示,這些裝備都是在永康區的軍警用品店買的,只有在玩生存遊戲時使用,從來沒有穿上在戶外走動;他還辯稱,是因為有吃安眠藥,才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