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把狗肚子當枕頭睡很爽 被發現後:塊陶阿~

▲貓咪將黃金獵犬的肚子當枕頭。(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與小狗同住一個屋簷下已經不稀奇了,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國外一隻調皮的小貓躺在黃金獵犬的肚子上,一邊看著天花板一邊輕輕地甩著尾巴,似乎覺得「這個『枕頭』真舒服~」,直到對方覺得不太對勁,起身查看,小貓彷彿驚恐地說「完了!被發現了」,牠們才展開了一場「貓狗大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被發現後,雙方還對看3、4秒才開始追逐。(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小貓舒服地躺在熟睡中的黃金獵犬身上,眼神緊盯著天花板,尾巴還輕輕的甩來甩去,正以為這個悠閒的時刻還可以再撐久一點時,黃金獵犬似乎覺得身體「重重的」,起身查看就發現自己被當成了「枕頭」,雙方還對看3、4秒,才展開追逐戰。整個逗趣過程全被主人PO上網,網友也直呼「貓咪的表情也太爽了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咪黃金獵犬肚子枕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