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錄影聽歌情緒失控 「想到媽媽」飆淚當場哭出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哈林」庾澄慶是娛樂圈內出了名的硬漢代表之一,縱橫主持界多年的他,看過許多大場面,但鮮少在鏡頭前有激動的情緒表現。然而,他近日到大陸擔任選秀節目《中國正在聽》評審,竟聽了參賽者趙浴辰演唱《風箏》這首歌,當場情緒失控哭了出來。

▲▼庾澄慶當選秀節目評審,難得有激動的情緒反應,當場落下男兒淚。(圖/資料照/翻攝《騰訊娛樂》網站、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庾澄慶聽到趙浴辰演唱陳昇的歌曲《風箏》時,居然感動到情緒失控,當場在錄影期間落下男兒淚,還要旁邊的評審李佳明幫忙遞衛生紙擦淚,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大家都嚇了一大跳。據哈林事後解釋,除了被對方的歌聲感動,最主要是聽到歌詞想起了與母親的互動,才會感性地落淚。

▲蔡依林聽歌聽到一半,也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

有趣的是,庾澄慶被評審李佳明狂虧老是勸別人不要常流眼淚,當天卻是現場評審第一個落淚的人,疑似是覺得有些難為情,邊擦眼淚還辯稱「我眼睛裡其實流的是鼻涕!」笑翻眾人。據悉,當天評審除了哈林外,小天后蔡依林也在評審席上哭到妝都花了。

▼趙浴辰演唱《風箏》片段。(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