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結婚了!太緊張狂抿嘴整衣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新作《愛的萬物論》已經在台上映,在本片中他飾演史蒂芬霍金,描繪這名傳奇科學家和老婆感人的愛情故事,讓他堅定了結婚念頭。現在傳出好消息,指出小倆口已經悄悄在14日結婚。

▼艾迪瑞德曼和交往2年的女友漢娜拜克休結婚。(圖/達志影像)

▼艾迪瑞德曼結婚了!抿嘴面露緊張神色。(圖/東方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2歲的艾迪瑞德曼和漢娜拜克休(Hannah Bagshawe)交往2年,其實早在年初就已經公開訂婚消息。小倆口14日終於舉行了以「冬日樂園」為主題的婚禮,典禮從晚上5點半開始,僅邀請了一小群親朋好友,當新娘走進會場,準備和走道另一端的新郎會面,被走道2旁的火焰包圍,場面溫馨而壯觀。

▼艾迪瑞德曼結婚了!抿嘴面露緊張神色。(圖/達志影像)

當天在典禮開始前,艾迪瑞德曼被拍到穿著淡紫色背心搭領帶,臉上透露出緊張神色,不斷抿唇整衣服,到了要進場前,他披上黑色燕尾服,模樣十分帥氣。之前他在受訪時曾提及,整個典禮要有歌曲《The Bleak Midwinter》展現出來的莊嚴感,且小倆口將會在會場上齊聲唱這首歌。

▼艾迪瑞德曼在現場放的歌曲《The Bleak Midwinter》。(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