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國男把「過胖貓咪倒置向下拋」 網友:根本公然虐待

▲貓咪芬威被向下拋。(圖/翻攝下方YouTube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為測試貓咪會不會因為「過胖」而失去本能,決定拿30磅(約13.6公斤)的愛貓芬威(Fenway)做實驗,將牠抱起後「翻過來」往下拋,影片還用慢動作處理,幸虧芬威順利的在墜落過程中,轉回正面、安全落地;另外,有網友留言:「這是公然虐待動物的視頻」

據《鏡報》報導,影片中的美國男子先是找了一隻16磅的貓,展示正常體重貓咪的「著陸技能」,之後才找來芬威做實驗;他強調,實驗進行時有在下面鋪軟墊,所以貓咪非常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影片吸引超過27萬人次點閱,但有很多網友對實驗相當撻伐,認為根本是在虐待動物,還留言表示,「如果我是那隻貓,我會逃離主人。」「這是很殘忍的,你為什麼把牠餵得那麼胖?」;但是,也有人認為男子有鋪軟墊,根本不必大驚小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Fenway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