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3人谷關廢屋同樹上吊 男徘徊自殺:朋友叫我在這等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毛毛的。

▲有3人在這棵樹上吊輕生。(圖/和平警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和平區谷關工務段辦公室附近一處廢棄宿舍,這2年來已發生3起民眾上吊自殺案件。清水區一名李姓男子14日到此打算上吊輕生,所幸被警方及時發現,未料他事後卻說有朋友找他來,叫他在這裡等

和平警分局表示,李男(54歲)因沒錢沒工作,13日從清水坐車至豐原再到谷關,本想去梨山,因無法到達就往上谷關走到谷關工務段停留,坐了一天心情愈來愈差,起了自殺念頭,剛想利用包包放置樹上上吊時,正好被及時趕到的警員救下來。

警方指出,李男獲救時回話顛三倒四、眼神渙散,早上至現場都在該處徘徊不走,宣稱「有朋友要我在這裡等」。谷關派出所警員龔智誠、楊昭勇當晚護送李男回家,交由其二姐照顧。

據了解,該廢棄宿舍地處偏僻,距離谷關車站還有2、3公里遠,但從2013年到今年就已發生3起上吊自殺案件,且都是在同一棵樹上,靈異之說甚囂塵上。

▼李男把包包掛在樹上要自殺,所幸警方及時趕到救人。

▲▼該處廢棄宿舍非常荒涼。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