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要到「韓國江南妹」電話 黑男:靠「耶波」就搞定

▲黑男今天要搭訕的正妹,皮膚超白的。(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搭訕界天王黑男又來了!上回他出「外景」,遠赴南韓首爾,他以一個韓文關鍵字「朋友」就成功要到對方的「KaKao Talk」(南韓熱門通訊軟體)。不過這還不夠猛,這次黑男要直接挑戰韓國有錢人最多的江南區搭訕,究竟他會成功嗎?讓我們看下去!

上戰場前黑男就先替自己打預防針,表示說,「今天來到江南區,朋友都說在江南區搭訕絕對會被打槍、被翻白眼,因為這邊人都很有錢,是富人區,所以今天要來挑戰看看。」

雖然要直接挑戰最高等級,但是黑男還是只靠一個韓文單字,那就是「漂亮」(發音:類似中文耶波)。影片中可以看到,黑男找到目標後,直接對韓國正妹說「妳非常漂亮」(Very very Yeppo, 耶波),然後就開始要聯絡方式「Friend OK?」

▼今天關鍵句:「妳非常漂亮」(Very very Yeppo, 耶波)

▼被稱讚後,女生害羞的笑了。

面對如此大膽直接的告白方式,韓國正妹似乎有點驚訝,又有點開心,兩人甚至還閒聊了一下。最後黑男成功交換到聯絡方式,搭訕成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