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李洪基和朴信惠回來了 經典重現《原來是美男》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FTIsland主唱李洪基自2009年出演偶像劇《原來是美男》人氣大漲,他在劇中飾演擁有開朗性格的「Jeremy」,而他哭著向女主角「高美男」告白的經典場面,讓觀眾回味無窮。睽違5年,他再貼出與女主角朴信惠的合照,經典回味Jeremy和高美男,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李洪基和朴信惠合照,經典回味偶像劇《原來是美男》。(圖/翻攝自李洪基Instagram)

李洪基自2009年演出《原來是美男》後,迎來藝圈事業的高峰,隨後與朴信惠各自忙於工作,鮮少有時間相聚。睽違5年,粉絲終於盼到兩人合體,他15日於Instagram興奮地喊,「終於和朴信惠見面了!」並PO出合照,立刻引來網友留言「Jeremy和高美男也!」經典重現偶像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偶像劇《原來是美男》劇中主角高美男(左)和Jeremy。(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