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帶小孩太累!王建民投降 不敢生第三胎

▲帶小孩太累,王建民不敢生第三個小孩。(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高雄報導

台灣旅美投手「建仔」王建民15日參加早產兒慈善高爾夫表演賽,王建民換上一身休閒裝扮,他說,加盟亞特蘭大勇士後,他們的訓練在佛羅里達州,距離迪士尼樂園不遠,他在美國的家就在附近,只要放假小孩就吵著要去玩,問到建仔是否想再生第三個孩子?他急忙說不要,帶小孩太累。

王建民為了早產兒募款活動,換上一身高球裝扮,即使不投球,打起高爾夫同樣架式十足,建仔加盟勇士隊後,將在1月回到美國參與訓練,無法在台灣過年,他說,已經好幾年沒在台灣過年,但是必須提早備戰,按照計畫1月就回到美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仔在美國的家就在迪士尼樂園附近,他表示,只要放假小孩就想去迪士尼玩,大兒子2015年就要唸小一,二兒子也快滿2歲,問到他是否想生第三個孩子?建仔直說不要。記者進一步詢問,要不要生個女兒?建仔同樣沒有多加思考就回答不要,直呼帶小孩太累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