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明在看喔! Angelababy、林俊傑、懷秋三角戀好虐心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林俊傑新專輯《新地球》即將在27日發行,第二波主打《可惜沒如果》找來好兄弟懷秋及一線女星Angelababy跨刀,大談三角戀。懷秋也為林俊傑在MV中飾演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三人在MV中演出揪心多角戀。而林俊傑與懷秋甚至在戲裡大打出手,場面相當激烈。

▲林俊傑、Angelababy在MV裡互相喜歡,但已經來不及表白。(圖/華納)

Angelababy在百忙之中義助15個小時拍攝,提到為什麼會想找Angelababy擔綱女主角,林俊傑表示「Angelababy擁有同時能吸引我跟懷秋的特質,她是我認識的女孩中個性比較極端的,可以詮釋溫柔,也能詮釋俏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向義不容辭力挺林俊傑的懷秋,這次也在還不知道劇本的情況下,就答應JJ在MV軋上一角,沒想到居然要顛覆自己形象飾演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還與林俊傑在MV中大打出手。而在MV中與Angelababy交往,同時間也與其他女生展開關係的懷秋,也澄清私下的自己其實相當專情,與MV中花心的形象大相逕庭!

在戲中總是幫著懷秋隱瞞出軌的林俊傑,也破例分享起年少時相似的往事,爆料曾替當時圈外好友解圍,因為講義氣所以替對方隱瞞出軌的事實。回想起當初的場景,林俊傑笑說感覺當時的自己還很青澀也不夠成熟!與懷秋在戲中互爭一女的林俊傑,也提到如果現實生活中發生相同情節時,會二話不說直接讓給懷秋,並且笑說:「朋友對我來說比較重要,而且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早已超越所有!」可見兩人深厚情誼!

▼Angelababy(中)和懷秋(左)林俊傑大搞三角戀。(圖/華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