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背古箏流浪到彰濱工業區:準備好重新出發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睽違將近4年,莫文蔚將在26日發行新專輯《不散,不見Departures》。9月底宣布暫別,開始3個月的世界旅行,旅途中仍心繫所有支持她的歌迷們,不斷的在微博上發文,更從足跡遍及的世界各地寄出明信片給歌迷朋友們,已收到的幸運者在網路上留言,直呼「超感動!」

▲莫文蔚帶古箏流浪到台灣彰濱工業區。(圖/環球)

拍攝《不散,不見Departures》專輯照,莫文蔚10幾套華服上身,專輯照拍得像是電影劇照一般,每張照片美得像幅畫,而Karen舉手投足間、豐富的肢體語言,讓畫面充滿戲劇張力,極具故事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輯照分別在台灣、香港、泰國取景,Karen更首次來到彰化的彰濱工業區,乘坐箱型車、沿途盡入眼簾的是美好的景色,讓常常來到台灣工作,卻沒能好好走走逛逛的莫文蔚,終於一償心願,體會台灣之美,精神電力充飽滿的她忍不住大呼:「完全準備好,要重新出發啦!」

能歌擅演,也擅長用照片說故事的Karen,其中有一組照片穿著時尚風衣、一肩背著古箏,時尚混搭古典的美感渾然天成,充滿創意思維的Karen有感於很多旅人會帶著吉他去旅行,沿路尋找靈感,旅途中不忘一邊隨時創作,自幼學習古箏的她,還自創了電古箏,因此有了背著古箏浪跡天涯的想法,Karen表示,「別人帶吉他旅行,我帶著古箏伴我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