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拖十輛沒在怕!北市千萬超跑殺手「只要違停就敢拖」

▲超跑違停難拖吊?北市超跑殺手沒在怕,只要違停就敢拖。(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游雙如/台北報導

千萬超跑如果路邊違停,怕拖吊傷車惹爭議,大部分都只開單處理但在台北市中山區卻有位超跑殺手謝君豪,一個月內就曾拖十多台超跑,不只悍馬、保時捷、瑪莎拉蒂還有價格上千萬的法拉利,他說,超跑車主大多不在乎被開單想停就停,常常被檢舉,中山北路跟林森北路更是超跑的拖吊熱點。

超跑大喇喇違停在路邊,沒過多久拖吊車來了,警方上前開單準備把車拖走,正在買名牌包的車主,聽到店員提醒,立刻跑出來。而這位拿著對講機,很有氣勢的大叔就是傳說中中山拖吊場的超跑殺手謝君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講到超跑,謝君豪就有氣,曾經遇過悍馬H2大喇喇停紅線、1500萬元法拉利458路邊違停,甚至還有遇過捷豹直接斜插進公車專用道,這麼囂張連路人也搶著拍。

謝君豪說,他拖了15年的超跑,發現違規熱點集中在精品店,最多的中山北路、還有酒店林立的林森北路、及豪宅齊聚的大直明水路

只是這些超跑價格跟房子一樣貴,要拖吊,技術非常重要。因為根本賠不起,所以處處都得小心,包括超跑底盤低,千斤頂要先卡好,才能放入輔助輪,拖吊還仔細呵護就是怕碰壞了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