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主動獻吻 重來10次親到八三夭阿璞「硬梆梆」

▲八三夭的巡迴場場爆滿。(圖/滾石)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八三夭累積了上百場的LIVE演唱,11月起的亞洲巡迴場場爆滿,13日在台中舉行簽唱會,湧入千名粉絲,可見他們的超高人氣。情歌主打《我怎麼哭了》找來2014新宅男女神冠軍張景嵐助陣,她在裡面和主唱阿璞親了10次才過關,讓阿璞緊張到全身硬梆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在MV裡主動獻吻八三夭主唱阿璞。(圖/滾石)

《我怎麼哭了》劇情重點在於女神張景嵐因為飾演阿璞前女友,因此僅跟阿璞有對手戲,其他人只能坐冷板凳看兩人談情說愛!更讓團員光火的是,導演指示飾演戀人的兩人要有親吻戲碼,而且是由「女神」張景嵐主動吻阿璞臉頰,讓霸天、劉逼、小橘、阿電四人看了不是滋味,直喊,「導演,你給阿璞的福利給太多了!」

只見女神張景嵐在拍吻戲時溫柔地挽起阿璞的臉頰,並且兩人含情脈脈地四眼相對,拍下這令人羨慕的一吻,讓其他團員看了「不是滋味」,在現場四人乾脆不想跟主唱阿璞說話,只用手語跟寫字溝通,讓阿璞笑說,「他們四人是幼稚鬼!」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阿璞從出道發片以來,第1次拍有劇情的MV,而且也是第1次有吻戲,因此在開拍前阿璞緊張到猛發抖,而且由於開拍MV的第1場就是吻戲,只見張景嵐老神在在地說,「來吧!」結果阿璞卻全身「硬梆梆」,硬是NG了10次才成功!讓團員們虧阿璞說「很故意」,阿璞則笑說,「拜託!你們不懂啦,我是配合導演『抓角度』好嘛!」

▼吻戲讓八三夭主唱阿璞很緊張。(圖/滾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