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一暈叫不醒 浩子嚇到臉發白:看他睜開眼很想哭..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日前為《食尚玩家》前往祕魯拍攝採訪,一行人搭飛機到古印加帝國首都庫斯科,一下飛機就是海拔3600公尺高度,讓所有人都飽受高山症所苦,而症狀最嚴重的阿翔竟發生車上驚魂記,讓浩子與工作人員嚇得臉色鐵青。

▲《食尚玩家》浩角翔起一行人登上「天空之城」馬丘比丘。(圖/TVBS提供)

為了前往夢幻的「天空之城」馬丘比丘,《食尚》團隊搭乘飛機前往古印加帝國首都庫斯科,由於一下子來到高海拔地區,一行人雖吃了藥,但仍飽受高山症之苦,當中尤以阿翔症狀最嚴重。平時被工作人員戲稱「控制哥」的阿翔,因為高山症反應變得十分虛弱,臉色也變得鐵青。一開始工作人員還開玩笑說:「終於可以擺脫阿翔的控制了!」結果卻在抵達目的地時,發生了一場車上驚魂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在吃了藥後,在車上原本還強打起精神跟大家說笑,但由於高山反應讓身體變得虛弱,便在車上沉沉睡去;一向警覺性很強的阿翔,通常在車子停止時便會醒來,但抵達目的地時阿翔卻沒有醒來,浩子與另外兩名工作人員便出聲叫喚他,一連叫了5、6聲都沒有反應,讓浩子嚇得臉色發白,連忙出手搖醒阿翔,浩子說:「看到他眼睛睜開的那一刻,真的很想哭,我很開心他醒來。」所幸阿翔只是因為藥效太強,並無大礙。

▲浩角翔起挑戰跳亞馬遜河。(圖/TVBS提供)

此外,團隊也來到亞馬遜河流域,且在街訪路人後發現,竟沒有當地人跳過亞馬遜河,原來河裡不僅有凱門鱷威脅,還有為數眾多的食人魚及電鰻,讓原本想挑戰跳河的浩子內心十分忐忑,幾度考慮要放棄。想不到阿翔竟說:「你下去,我跟你來。」讓浩子猶如吃了定心丸,一鼓作氣跳下河,隨後阿翔也信守承諾跳進亞馬遜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