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與阿瓜2》蘿莉荷登、吞勞勃里格大玩「吞腳趾」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Dumb and Dumber To)由全球知名喜劇導演法拉利兄弟(Peter and Bobby Farrelly)執導,金獎影帝金凱瑞與老搭檔傑夫丹尼爾再度攜手演出,除了這對20年的老搭檔之外,《冒牌條子》喜劇演員勞勃里格與《陰屍路》蘿莉荷登也有份演出,並有「吞腳趾」的戲份。

▲金凱瑞與老搭檔傑夫丹尼爾演出《阿呆與阿瓜》。(圖/華聯提供)

《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演員陣容堅強,除了二度金球影后凱薩琳透納之外,還有《冒牌條子》喜劇演員勞勃里格的一人分飾兩角,飾演雙胞胎兄弟崔維斯和反派角色里平考上尉。這是里格首次與金凱瑞和丹尼爾合作,他興奮地說:「單獨與金凱瑞和傑夫演出對手戲讓我緊張不已,甚至他們倆還大秀屁屁給我看,這實在是太酷了。」里格在戲裡也與蘿莉荷登有超級驚人的對手戲。電影中荷登豁出去,將里格的腳趾頭放進自己的嘴裡,金凱瑞當場大讚荷登:「這是專業演員的表現,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敬業精神,比我露屁股還令人讚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凱瑞與老搭檔傑夫丹尼爾演出《阿呆與阿瓜》。(圖/華聯提供)

勞勃里格於《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中除了大玩舔腳哏之外,另有許多艱辛的賣命演出,劇裡有一座神奇的自動販賣機人體彩繪,導演為了讓它更融入在背景中,與里格討論後決定不使用電腦合成,直接請來全球頂尖的人體彩繪大師卡洛蘭洛普在演員身上進行直接彩繪,拍攝時里格忍受兩次複雜的人體彩繪,光完成著妝就耗費超過5個小時。《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現正熱映中。

▲蘿莉荷登(左)也有份演出《阿呆與阿瓜》。(圖/華聯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