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1便士大拍賣」? 標價軟體出錯導致烏龍

▲RepricerExpress軟體出錯,導致「1便士大拍賣」的烏龍。(圖/翻攝自《RepricerExpress》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千件商品在亞馬遜(Amazon)網站「1便士(約台幣5角)大拍賣」?原來是軟體出錯而產生標價錯誤的烏龍。

日前英國亞馬遜網站上數千件商品,包括床單、耳機、衣服等,以1便士的價格出售,消息在社交網站上傳開後,許多人紛紛把握機會下訂。

但買家們可別急著開心,經亞馬遜調查後發現,其實是重訂價格的第三方軟體出包,才造成這場烏龍,也表示大部份訂單都已即時取消,會協助受影響賣家處理。但一名販售玩具和遊戲的賣家指出,這個錯誤讓她損失了3萬英鎊(約近台幣147萬元)。

負責亞馬遜第三方軟體運行的《RepricerExpress》行政總裁布蘭登‧多荷帝(Brendan Doherty)已發表道歉聲明,他們對於這個錯誤深感抱歉,並已和亞馬遜聯繫,希望盡量減少錯誤訂單的出貨,也會繼續調查失誤原因,提出對應措施,以防問題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