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從球變條狀 最胖臘腸狗甩肉25公斤 

▲歐比以前是隻大胖狗。(圖/翻攝自Obie Dog Journe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有「世界上最胖的臘腸狗」稱號的歐比,花了兩年時間從原本的35公斤減到11公斤,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兩年前收養他的獸醫諾拉‧法娜塔(Nora Vanatta)。

在被法娜塔收養前,歐比是由一對老夫妻飼養,他們對牠過度溺愛,從不節制牠的飲食,且他們身體狀況不好,無法帶牠去運動,長期下來,歐比自然越來越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減肥前,歐比每天都必須穿特殊護具以避免過大肚子和地面摩擦而受傷,但在經過法娜塔嚴格的飲食控制,與游泳及跑步鍛煉後甩肉成功,之後動手術切除多餘且鬆弛的皮膚,牠現在搖身一變成了體態優美的臘腸。

住在俄勒岡州波特蘭的法娜塔說明,很高興歐比能瘦身成功,這樣牠會更健康,也希望牠的成功能鼓舞其他想減肥的人和動物,畢竟養成健康生活的習慣並學會選擇食物是非常重要的。

▼歐比花兩年時間瘦了24公斤。(圖/翻攝自Obie Dog Journey臉書)

關鍵字: 臘腸狗Obie美國波特蘭減肥甩肉節食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