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大COSPLAY美圖連發 網友驚呼:根本神還原!

圖、文/萌咩誌

還記得上次跟各位捧油們分享過 你不知道的COSPLAY美圖背後的催淚真相!

每一張美美的CO照背後都是細心和努力的結晶(握拳)

這一次接著要分享給各位捧油的,是達到「本尊降臨」的境界,神一般的COSPLAY美圖連發喔喔喔!

▲喔喔喔這不是《魔兵驚天錄》裡面的痴女姊姊蓓優妮塔嗎(圖/翻攝於網路)

所謂「本尊降臨」就是像這樣

幾乎快分不清哪邊是二次元哪邊是COS美圖的境界(*’▽’)

趕快來看看有那些神人吧!

▲妮可醬~にこにこにー (*´∀`*)(圖/翻攝於網路)

 ▲《K》的猿比谷和美咲!連特典宣傳用的文案都一模模一樣樣!(圖/翻攝於網路)

接下來這個就猛啦!

  ▲大膽的將明日香的透視裝完全再現啊這真、真是…擦口水)(圖/翻攝於網路)

  ▲《槍彈辯駁》系列的狛枝!(圖/翻攝於網路)

小編也有點想看狂氣的狛枝呀

 

▲《化物語》裡面的羽川翼~人類和貓妖的造型我都想打包帶走惹(圖/翻攝於網路)


▲《詭辯學派 四谷學長的怪談》裡面的四谷文太郎(圖/翻攝於網路)

詭譎的氣氛和扭曲的神情,已是活脫脫從故事跑到現實來啦!

(越看越覺得有點寒意…)

有時候為了完美扮演出角色,身材也是可以大轉變的喔!

▲千~萬不要懷疑,這是同一位女孩!(圖/翻攝於網路)

可以從D Cup變成六塊肌,簡直是在變魔術啊啊啊!

來看她的男裝扮相↓↓↓

▲《排球少年》的田中!痞痞的樣子又帶點帥勁呀!已忘記她有D Cup(圖/翻攝於網路)

▲偶像大師的小梅。動作跟角度都和卡牌裡面一樣呢!(圖/翻攝於網路)


 ▲哈哈哈這不是Free!片尾曲扭優擺臀的凜嗎www(圖/翻攝於網路)

對照一下動起來的樣子WWW還真的是神還原啊~(給妳一個讚!)

 ▲上課不要打瞌睡呀流子…連鮮血也在睡?超口愛der~(圖/翻攝於網路)

▲《太空戰士七》的賽菲洛斯啊那個眼神真是殺!有帥有帥!(圖/翻攝於網路)

▲《聖火降魔錄》系列的艾莉克王女,捧油們覺得有像嗎?(圖/翻攝於網路)

 ▲《神箭闖江湖》裡面的瀨田宗次郎~宗ちゃん(*´Д`) (圖/翻攝於網路)

  ▲這還原度…除了人物本身,連場景都三次元了起來啊!(圖/翻攝於網路)

  ▲《xxxHOLIC》裡面的四月一日君尋,這已經是本人了現身了吧(圖/翻攝於網路)

其他COSPLAY美圖作品:

▲每一個階段的鳴人都完美呈現,看著看著都感動了的啦T口T(圖/翻攝於網路)

 

▲是《監獄學園》!不過乳量…我知道是漫畫太OVER了…可惜了(圖/翻攝於網路)

 ▲這也是個神還原!世界名畫:維梅爾《戴珍珠耳環的女孩》(圖/翻攝於網路)

 

▲哈哈哈白澤的那個表情wwww(腦內自動播放遊佐さん的聲音了)(圖/翻攝於網路)

 

▲據說整身裝備將近15公斤重!(圖/翻攝於網路)

 

▲這已經比故事本人帥翻好幾倍了吧!(圖/翻攝於網路)

這些美圖裡萌友們最喜歡哪位COSER的作品呢?

小編的最愛是這個!將將!

本★尊★降★臨★!你說是不是、是不是?(●´ω`●)

小編覺得願意將自己的COS作品和官方人物圖放在一起讓大家比較,

其實是非常需要勇氣的事情,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p〃q)

如果捧油們有覺得不錯的「本尊降臨」系列照片,也歡迎在本文下方貼圖留言一起來分享唷~

關鍵字:cosplay魔兵驚天錄將明日香羽川翼四谷文太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