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2/16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全神貫注在工作上,日理萬機,是很有成就和收穫的一天,以委婉口氣和態度和團隊合作,不要心口直快。無心處理感情,需寬厚對待伴侶。適當休息,照顧身體。

金牛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接觸到新的工作內容,發揮看家本領謹慎地恣意揮灑能力。能夠一人獨挑大樑,但必須顧及別人顏面並先達成共識。單身者有機會遇到聰明的好對象。

雙子座
戀人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不信任工作夥伴、情感對象造成彼此隔閡,需提高自信主動與對方溝通,會得到意想不到美好的結果。機會主義者,腳踏實地才能實現你滿腦子的創意。

巨蟹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默默看著身邊朋友出去玩狂歡,假裝不在意但心裡惦記著,主動約上死黨一改總是窩在家或專注自己世界的形象,也可接到更多的聚會。

獅子座
聖杯侍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開心地追求事業上想呈現的成果,用愉快但不失嚴謹的方式讓團隊接受並努力。感情中需細查對方真正的需要,避免一廂情願反而造成壓力。

處女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生活、事業暫告一小段落,需要訂定更大的目標深吸一口氣繼續努力。適當的放送壓力避免讓自己急著想成功的混亂與他人發生爭執,一步一腳印相信成功會來臨。

天秤座
星星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整理前些時候工作、生活混亂爆炸的心境,請教身旁專家前輩,身段柔軟保持彈性和展性,獨處幫助心情平靜找到最舒服的方法做自己,充滿希望再出發。

天蠍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微小事物環境就能讓你得到滿滿的感觸和領悟,善用細膩的感官照顧身邊朋友,頗深得人心。感情中適度給予對方一些空間,彼此成長在互相交流能激出更多火花。

射手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心中有太多渴望的東西,不願意努力不擇手段想要一步登天。停止虛泛的幻想,真實面對真誠處理迎接的每一件事物,做好每個當下成功水到渠成。

魔羯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決定向上成長不再逃避,情勢因念頭轉變而大有好轉。拿出自信面對困難,可向國外網站資訊取經,找到解決方法。身邊經驗豐富人士大有人在,應積極請教。

水瓶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團隊中各自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一同完成重大的任務。內心戲不帶到工作上影響專業,離開人群後好好犒賞照顧自己,找三五知心好友逛街聚會唱歌都是很好的方式。

雙魚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尊敬每個來到面前的陌生人,有機會受到照顧得到很多很暖的幫助,謙虛樂觀回報每一位貴人。面對感情學會成長負責,不再裝可愛可憐無度所求。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