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張豐毅只願當硬漢 直率斥:討厭娘娘腔男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張豐毅形象剛強,因演出《霸王別姬》、《秦始皇》被人熟知,近年也在《赤壁》中飾演「曹操」,被觀眾封為演藝圈的「戲霸」。他透露確實從小就想當個硬漢,特別喜歡觀看有力的體育活動,但同時也直率表示:「很討厭娘娘腔的男人。」

▼張豐毅自稱是硬漢性格,特別討厭娘娘腔的男人。(圖/翻攝自網路/CFP)

據《新京報》報導,張豐毅多演出剛硬的角色,也覺得自己一直都帶有種軍事情結,小時候看到國軍墓園受到衝擊,之後就發誓一定要演軍旅戲,在作品中拿槍跟敵人打一仗。他從小就想當個硬漢,希望成為肌肉發達又有腦子的男人,也因此特別討厭「脂粉氣、娘娘腔的男人」,還直率指出:「尤其是同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豐毅自認天生就是個直性子,沒有辦法用委婉而圓滑的方式表達,乾脆有什麼想法就說什麼話,也不在乎別人對他怎麼看。不過,他強調私下是個隨和的人,平時很喜歡在家照顧果樹,有時候會到野外去賞花,還熱愛看各式各樣的書,遇到小小的驚喜就可以開心很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