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小高一壓制西苑打線 李來發覺得滿意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高苑工商今(15日)在黑豹旗16強戰驚險在延長賽勝出,先發投手方喬澤前6局壓制西苑打線,直到第7局因體力不濟,壘上留下2名跑者,最後無關勝敗,但總教練李發發對於小高一就有這樣的表現,認為已經相當不錯了。


 ▲高苑工商投手方喬澤。(圖/中華棒協提供)

今年才高一,方喬澤表示,這場比賽目前為止最有壓力的一場,剛去上有一點點緊張,先前對戰過西苑,主要運用變速球應對打者,但投到第7局,確實有點沒力了。

總計方喬澤此役投6.1局,被擊出5支安打,1次三振,3次四壞球,失掉2分自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苑工商總教練李來發表示,先發投手按照狀況好壞挑選,今天方喬澤狀況好,所以排他先發,不管幾年級,雖然方喬澤才高一,但今日投得不錯。


 ▲高苑工商投手劉軒荅。(圖/中華棒協提供)

至於另一名高苑投手劉軒荅,今年因右手肘發炎,大多擔任後援投手,今天後援3.2局,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2次四壞球,2次三振,1次暴投,失1分非自責分,他坦言狀況不太好,球速和控球都不太理想,有壓力就容易想太多,今天面對危機處理,照著教練指示去投,不要投太好的球路給對手打,盡量邊邊角角壓低,但一上來刻意壓低,反而投出暴投,不過沒有關係,就照教練安排,一切全力以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