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雪梨警方攻堅激烈槍聲 傳槍手已被擊中!

▲雪梨警方攻堅,人質趁亂逃出。(圖/翻攝自Sky News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雪梨一名槍手闖進咖啡店挾持人質,警方15日晚間展開攻堅行動,現場接連響起激烈槍聲和爆炸聲,並傳出煙硝味,5名人質趁亂逃出,其中有人受傷;另外,據傳槍手莫尼斯(Man Haron Monis)已遭擊中,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確認消息。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直播報導,槍手已被擊中,現場有2人受傷,分別是1名人質和1名警察,目前正在急救當中。另外,警方防爆小組也進入咖啡店,檢查是否有爆裂物。

警方稍早查出槍手身分,確認就是有犯罪前科的49歲莫尼斯(Man Haron Monis),他是一名伊朗難民,以「和平人士」自居。此外,莫尼斯的前妻去年被殺害並焚屍,他被指控參與這起謀殺案;另外,他今年被控以「靈療」為理由性侵女子,他目前交保中。

▼Sky News直播攻堅過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