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方志友遞愛的情書 在高國華補習班幻想師生戀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曾之喬、洪小鈴、方志友、小薰15日出席新戲《我的寶貝四千金》,方志友在劇中排行老么、飾演天真浪漫的大學生,暗戀大學講師李運慶。談到「師生戀」的經驗,她笑說過去補習時曾經暗戀助教,還有偷偷塞情書。

▼方志友和李運慶在戲裡配對。(圖/三立提供)

方志友說,國中在高國華補習班暗戀助教,當時還寫情書塞給對方,但也許是年紀太小,被對方打槍「白癡,好好唸你的書!」之後高中也就沒繼續補習,她自嘲:「後來就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覺得自己可以成為大明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才拍1集,方志友笑說自己目前睡最飽;她還透露說曾與劇中4位男主角謝佳見、修杰楷、李運慶和Duncan合作過,讓曾之喬虧說:「哇,妳是出道15年吧?」一旁的小薰也亂入:「妳吃很的開耶!」《我的寶貝四千金》描寫4姊妹的故事,每個角色都反映了社會問題,包括了失婚、師生戀、小三及愛上黑道大哥等,將於16日三立都會台8點首播。

▼方志友、小薰、曾之喬和洪小鈴等4千金現身。(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