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0歲小屁孩惡作劇 訂飲料耍了店員3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夠皮的。

▲ 10歲男童惡作劇,訂飲料耍店員3個多小時。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1名就讀小四的10歲男童看到飲料店的宣傳單,14日在好玩下打電話訂了12杯飲料,要店員外送到指定的地點,店員送了卻沒有看到人,回撥電話男童又不斷的更改送貨地點,店員就跑來跑去被耍了3個多小時,氣憤下打電話報警,男童的阿公這才知道,看來乖巧的孫子竟然惡整了店員。

高雄市警局前鎮分局瑞隆派出所裡的監視畫面,看到拄著枴杖的阿公(下圖)匆匆趕到派出所,坐下後聽員警描述飲料店的報案內容,阿公10歲的孫子惡整了前鎮區1家飲料店。這家飲料店在周日接到男童的電話訂單,要求送一堆飲料到附近的一所高中,店員送到時,發現學校空空的沒有人。

▼ 店員為送飲料團團轉3小時,氣得報警!(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受害飲料店員工表示,「結果我們送去的時候,因為那天是禮拜日,那邊不會有小朋友,所以我們同事就覺得很奇怪,我們就一直打回去問,問的時候,他們說就是有點戲弄我們說,喂喂喂!拜拜拜拜這樣。」

送貨的店員回撥電話給男童,他一下說送這裡,一下送那裡,店員就這樣在大馬路上跑了3個多小時,冰的珍珠奶茶跑到都退冰了,飲料店覺得這名男童太過份,氣憤下報警。

▼ 店員說,飲料送指定地見無人,電話中屢改送貨地。

警方打電話到男童家時,接到電話的阿公還以為詐騙集團,因為男童的成績很好,阿公沒想到他會這樣的惡作劇,隨後阿公連忙趕到派出所,孫子也才說因為在信箱看到飲料店的宣傳單,才會打電話惡作劇,飲料店在阿公道歉後沒有再追究。

這種亂打電話惡整店家的行為,已經觸犯刑法妨害信用罪,店家是可以提出告訴;警方也可以根據電話資料找到當事人,搗蛋的人可是逃不了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