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傑布的野望 美國會有第3個布希總統?

▲佛羅里達州前長傑布布希,透露問鼎2016的野心。(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佛羅里達州州長傑布布希(Jeb Bush)決定公布他州長任內的全部官方電子郵件和即將出版、以政策辯論為主的電子書。此舉進一步顯示,他代表共和黨出馬角逐2016年美國總統寶座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傑布布希是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的兒子、前任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的胞弟。

他的參選意圖,在上周日(14日)接受邁阿密一家電視台訪問時表露無遺。他大談自己如果參選、會打怎麼樣的選戰,並且闢述了自己在移民政策和教育問題上的觀點。當中某些部分,聽起來就像是一名正在爭奪大位的候選人。

傑布表示,他很快就會有所動作。他說:「今年底或明年初,我會作出決定:是進擊、還是退下。」由於傑布布希的妻子哥倫芭(Columba Bush)是在墨西哥出生的美國人,傑布本身也會說西班牙語,因此有不少共和黨人希望靠傑布搶攻拉丁裔族群的選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