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帶走「33公分假陽具」做紀念 馬克華柏格珍藏17年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踏入影壇20年,1997年演出情色電影《不羈夜》後爆紅,後因《神鬼無間》等片漸漸奠定A咖地位。他日前上節目談起電影生涯,透露拍《不》片時飾演AV男優,必須長時間穿戴巨大假陽具,種種趣事讓他至今都還印象深刻,甚至把那個假陽具帶回家珍藏了17年!

▼馬克華柏格1997年拍攝情色電影《不羈夜》,自爆帶走33公分的假陽具珍藏至今。(圖/翻攝自YouTube)

馬克華柏格11日上《塞斯晚間脫口秀》,提及1997年拍攝《不羈夜》的趣事,為了符合AV男優勇猛的形象,每次上戲都得穿上長達約33公分的假陽具:「我必須穿這個詭異的東西一整天,甚至沒辦法去上廁所。」不過,他拍完片後還是把道具帶回家做紀念,珍藏至今竟也已經17年,「沒想到我會對這東西這麼感興趣,但或許有一天可以把它賣了做公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馬克華柏格也透露「假陽具」是量身製作的,當時他把衣服脫個精光,不斷的讓工作人員在旁邊比劃,面對大家專注的指指點點,只感到這場景真是荒謬得不可思議,彷彿在眾人眼神讀到「嘿,快看看這東西!覺得怎麼樣?」他至今想起這件往事,都還是忍不住直呼超尷尬!

▼馬克華柏格1997年拍攝電影《不羈夜》爆紅。(圖/翻攝自網路)

有趣的是,馬克華柏格曾表示都把「假陽具」收藏在書桌抽屜裡,有時候跟朋友打打鬧鬧時,還會拿出來往對方的臉上甩。不過,他現在已經是3個小孩的爸,對於自己的行為也變得有所節制,不會再隨便把假陽具拿出來當玩具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