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鄉民女神qn嗆自以為 張兆志疑PO文「當狗在叫」反擊

記者許逸群、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張兆志(George)對兩性有獨到見解,在臉書粉絲團成立「愛情診斷室」,13日分享護理師網友看到年輕女孩墮胎的心情,感嘆生育率是被「拿掉」的,被網路女神qn(黃拉結)批評發言「自以為」,15日下午在臉書回應「當狗在叫」,疑似PO文反擊。

▲▼張兆志(上圖左)的「生育率是被拿掉」一番言論,被鄉民女神qn黃拉結(上圖右)嗆「自以為」,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張兆志、黃拉結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張兆志15日下午在臉書PO文「當狗狗在叫的時候,就是牠有需要的時候,也許是恐懼,也許是病痛,也許是孤單,你應該關心牠,滿足牠,而不是對牠怒言相向。」被網友認為是向qn的反擊,但也有人認為聯想過多,發文內容只是單純抒發心情而已。

不過,張兆志臉書目前找不到此篇文章,疑似已經刪除。對於這次的風波,他的經紀人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表示,「沒有要回應,不知道要回應什麼,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