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入行以來最大尺度! 泳裝照秀長腿造出11頭身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安以軒日前帶著表妹們赴馬爾地夫度假,竟難得挑戰拍攝「入行以來最大尺度照片」,換上超辣泳裝在遊艇上拍照,一雙美腿在鏡頭下更是嫩白纖長,乍看之下簡直變成11頭身美女。

安以軒到馬爾地夫度假,除了包船出海看海豚外,還在鏡頭前解放,拍下性感的泳裝照,目前已經在横店拍戲的她害羞地說:「入行以來最大尺度照片,第一次泳裝照,實在是那裡景色太美氣氛太好於是就任性了。」

▲▼安以軒泳裝照(上),美腿長度驚人。(圖/翻攝安以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腿照曝光後,網友都大讚安以軒「身材超美」,還有人形容「單腳可以直搗東海龍宮,雙腳可橫跨大洋兩岸,一字馬可連接海峽兩地收復臺灣完成祖國統一的宏偉夢想。如果用頭來算高度,是11頭身;如果用腳來算高度,是7腳身;如果用胸來算高度,是15乳身;如果用郭敬明來算,應該有2個郭敬明。」因為身形以45度角入鏡,使得美腿長度更顯得誇張,不少網友質疑她是修圖修過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