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后温嵐一句話 潘瑋柏獻傷後復出首場表演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温嵐的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舞動嵐圖」,即將在19日於北京登場,大家最關注的嘉賓部分,找來才宣布傷癒復出的潘瑋柏助陣,結識多年的兩人首次自北京合體,全因温嵐一句話,讓重承諾的潘瑋柏將傷後首次公開演出獻給好友。

▲温嵐15日公布北京演唱會的嘉賓,是前陣子受傷的潘瑋柏。(圖/資料照/太陽娛樂、記者周宸亘攝)

温嵐透露:「瑋柏跟我都是唱跳歌手,他陽光的個性跟敬業精神,一直給我很多鼓勵跟正面力量,是我在演藝圈的知音跟學習對象。」兩人今年(2014年)8月擔任街舞大賽代言人,温嵐在後台提出「當我北京演唱會嘉賓」的邀約,潘瑋柏立刻一口答應,雖然日前潘瑋柏因演唱會彩排不慎受傷,但仍信守跟温嵐的約定,也讓温嵐超感動。

兩人之前僅在活動上有過貼身熱舞,卻從沒在北京合體開唱,日前在台北練唱已經展現絕佳默契,但因為潘瑋柏傷勢還未痊癒,兩人這回沒辦法再現舞力,在音樂上端出讓人眼睛一亮的編排,之前温嵐就曾透露將自掏腰包買1百張票前往潘瑋柏演唱會捧場,雖然因受傷延期,但潘瑋柏日前宣布明年1月31日再戰小巨蛋,温嵐的百人應援團也將浩浩蕩蕩為潘瑋柏助威。

温嵐演唱會除了有「天王型男」潘瑋柏,也將找來「健美型男」壯聲勢,温嵐特別精挑細選一群身材健美結實的型男,演唱會當天將穿上温嵐參與設計的服裝、加入舞群演出,温嵐透露:「我跟型男跟舞者們在台上,會有熱情性感的互動。」而這系列顏色鮮明的型男造型,除了在演唱會上亮相,部分單品將來也會進行販售。

▼除了舞群外,温嵐還找來猛男助陣。(圖/太陽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