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不強求回美國 羅嘉仁:優先續約義大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季中參加選秀,羅嘉仁以日薪1.4萬新台幣加盟義大犀牛,對於明年薪資,羅嘉仁表示,目前一切交給經紀人處理,但他希望能比今年更高,目前則以留在義大為第一優先。


▲義大犀牛投手羅嘉仁。(圖/截自中職官網)

談到目前合約進度,羅嘉仁表示,目前主要交給經紀人去談,對他來說複數年合約不是重點,主要還是薪水條件,今年下半季保持0失分,相信球隊會開出滿意的數字,雖然希望至少高於今年,但一切還得看球團預算,以及經紀人談判的結果。

被問到是否仍有旅外夢,羅嘉仁認為,其實在哪邊打球都好,很喜歡義大的環境,球隊氣氛蠻不錯,所以也告訴經紀人,還是以義大合約為主,不強求一定要去美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都在師大與高國輝等好友一起安排自主訓練課程,羅嘉仁表示今年0失分的目標達成,但還是想多學一點東西,不認為自己上過大聯盟就比較厲害,不想把自己侷限,如果有問題也是會請教隊友,像是變化球都會請教蕭一傑,彼此之間交流是件好事。

今年8月份回國加盟義大,羅嘉仁出賽12場,戰績1勝、2中繼、5救援成功,投了15.2局,有19次三振,防禦率保持完美的0,WHIP值0.6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羅嘉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