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倫敦狐狸比巴士還常見! 居民雇職業狙擊手除害

▲狐狸雖然模樣可愛,卻成為倫敦人心中的有害動物。(圖/本報資料照/Micheal H Eastman/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英國倫敦,據稱狐狸比雙層巴士還要常見,由於上萬隻狐狸時常在街道中出沒,成為當地居民心中的有害動物,為了解決「狐害」,甚至有人願意花錢聘請狙擊手來除害。

小狐狸雖然模樣可愛,卻會時常攻擊居民、獵殺飼養寵物,當地動物園還曾傳出企鵝、幼鳥也被咬傷,甚至2010年,竟發生狐狸闖進倫敦北部民宅,咬掉了9個月大嬰兒的手指的不幸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不堪其擾的居民,開始花錢請人來解決禍害。62歲狙擊手菲爾(Phil)向《紐約時報》表示,他打死一隻狐狸的費用約75英鎊(約台幣3692元),還會幫忙清理屍體,不過射殺狐狸的行為雖然合法但在道德上卻還是引發許多爭議,使得菲爾不願意向媒體公布自己的身分以免遭到動保人士報復。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狐狸英國倫敦狙擊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