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員警比中指 女辯玩「烏龜烏龜翹」鑽石很大顆

▲ 門神比中指,法力無邊直通天聽。(圖/資料照片)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周姓女子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向員警比中指辯稱是在玩「烏龜烏龜翹」,檢察官偵訊時,周女又辯稱是要給警察看「中指的鑽石很大顆」,檢方認為根本是胡扯,15日依妨害公務罪將她起訴。

38歲周姓女子租屋在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附近,經常跑到派出所裝開水、借廁所,甚至拿出手機充電,早已是所內的常客,有時還亂闖辦公室,被員警制止還會不高興。

台中地檢署起訴書指出,10月25日下午2時許,周女到派出所報案,聲稱遭人傷害要提出告訴,員警製作筆錄時,她卻在派出所內外四處行走,員警勸她坐下,周女卻向員警比出「中指」,警方認為已涉及侮辱罪嫌,將她移送地檢署偵辦。

檢方偵訊時,周女辯稱是聽到員警要訂飲料,她請其代訂1杯未被接受,為表示自己也是有錢人,於是比出中指「是要給警察看她中指的鑽石很大顆」。

檢察官勘驗派出所監視錄影畫面,發現周女根本在胡扯,既無訂飲料的情節,中指也沒戴鑽石,倒是警員詢問為何比中指時,她有說出「烏龜烏龜翹」的話,因此依妨害公務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