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的創意沒有極限 女學生「生理氣味」香水上架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即使是徹頭徹尾的哈日族,有時也很難理解日本人的想法。該國廠商最近推出一款標榜「女學生生理氣味」的香水,號稱可以「重現」女學生私處的味道,另外顏色也有考究;由於實在太奇葩,甫一推出就引發話題。

日本,香水,女學生,生理期,情趣用品

▲日本人的創意沒有極限,推出「女學生生理氣味」香水。(圖/翻攝自官網)

為了搶佔市場,日本Tamatoys曾推出一系列變態香水,以及「正太肛門味」的芳香精油、「妹妹體味」的小褲褲等產品,讓人見識到神秘島國的無限創意。如今,Tamatoys再出奇招,推出標榜「含有女學生生理氣味」的香水,號稱連液體的顏色都仔細考究。

這款革命性的產品一上架,隨即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表示「以國家為榮」,也有網友霸氣分析「聞起來應該像腐魚的味道」;更有網友擔心地表示:日本情趣用品廠商老是研發一些非常變態的產品,「外國人會不會以為,日本人都是戀童癖和色情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