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神棍誘姦13-17歲少女68名 誆「轉移特異功能」 

▲巴西神棍Renato Fragata誘姦少女68名。(圖/翻攝自unionesarda.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男子雷納托.弗拉加塔(Renato Fragata)在阿馬遜州(Amazonas) 帕林廷斯市(Parintins) 自稱搖滾樂手,結識一些不諳世事的13-17歲少女後,謊稱自己會巫術,騙她們與自己發生性關係,受害人已高達68名,在11日遭到逮捕。

根據巴西《環球報》報導,弗拉加塔誘騙女孩加入他創辦的教派,給她們喝混合酒精與動物血液的怪異飲料,並許諾給她們貴重的禮物,或讓她們過好的生活,騙取她們的信任後,他就說必須和他同床,才能將特異功能轉給她們。

警方調查,弗拉加塔以這樣的手法,從2013年至今已誘騙68名13至17歲未成年少女與他發生性關係,還涉嫌在網路上公佈她們的淫照。他被逮捕後承認有與未成年女孩發生性關係,但否認強姦,他稱這些女孩都是他的伴侶,她們是自願與他發生性關係的,沒有強迫過她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