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頭要吸才會長大」 高雄噁男猥褻女友11歲女兒

▲高雄黃男猥褻女友11歲女兒,吸吮她胸部還鬼扯「奶頭要吸才會長大」。(示意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55歲黃姓男子從事計程車司機工作,2013年開始交往的同居女友育有一對就讀國小的小姊弟,黃男有時會受女友託付送晚餐到小姊弟在左營的住處,但他居然趁此機會對國小四年級的女童撫摸下體、吸吮胸部猥褻,甚至鬼扯「奶頭要吸才會長大」,獸行遭到揭露,被高雄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4年。

判決指出,被害女童的父親2013年4月因病住進安養院,母親於是開始與黃男交往,並搬到黃的住處與之同居;女童母親因為工作忙碌,有時會交代黃男幫小姊弟送晚餐以及零用錢,沒想到同居人居然會向11歲女童伸出狼爪。

女童2013年7月4日晚上遭受侵犯,事後即向弟弟透漏,媽媽也得知後便報警處理。黃男到案後雖矢口否認犯案,但法官認定女童證詞為真,仍將他依法判刑。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