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秘!麻州議會花崗岩基石裡挖出...219年前時空膠囊

▲歷史新發現,美國麻州議會花崗岩基石裡發現1795年時空膠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麻州波士頓議會11日時竟從建築裡的花崗岩基石中,挖出一個來自1795年的時空膠囊,由於距離現在219年相當於美國建國歷史,引發歷史學者高度重視,預計本周將正式開箱。

根據美國《abc NEWS》報導,這個219歲的時空膠囊,箱子由銅或錫製成,由牛皮包裹著放入盒中,保存狀態看起來十分良好,歷史學者相信是由革命戰爭領袖山繆亞當斯(Samuel Adams)等人埋下。

麻州州務卿威廉蓋文(William Galvin)表示,當初是因為工人檢修建築灌溉系統才意外發現,內容物判斷可能含有1652年至1855年發行銅板、報紙等文件,但要在波士頓美術館(Boston Museum of Fine Arts)X光掃描判後才能正式判斷內容物,預計本周將會正式開啟膠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盒子保存十分良好,將於本周正式開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