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正妹卻脫到「只剩內衣」 酒吧超熱舞宣傳引熱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嚴寒,若能來場脫衣舞配啤酒,肯定是讓人熱血沸騰!浙江溫州市五馬街一間酒吧日前重新開幕,為了吸引人潮,不只找來一支百人隊伍霸氣遊行,還邀請多位身材惹火的正妹大跳熱舞。眼看氣氛越來越嗨,舞到激情處,這些妹妹竟開始忘情脫衣,露出纖細身材,讓現場的觀眾是大飽眼福。

大陸,浙江,脫衣,內衣,酒吧,正妹

▲正妹在寒風中露出性感內衣,男生們表示開心。(圖/取自騰訊娛樂)

《騰訊娛樂》報導,毫無意外的,幾位正妹一開始脫衣,現場就聚集滿滿的群眾,讓店家裡子面子都顧到。然而,這場火辣的脫衣秀,在網路上也引發正反評價,有人認為少女在寒風中脫衣「很不人道」;也有人批只要有錢什麼都願意做,價值觀在哪裡;更有一位超中肯的網友直言:當街脫衣毫無美感,「女人不是脫了就美的。」

大陸,浙江,脫衣,內衣,酒吧,正妹

▲正妹火辣熱舞吸引眾人圍觀。(圖/取自騰訊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