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管太嚴 孫淑媚空窗12年終於戀愛ing!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32歲的孫淑媚受訪時曾表示,距離上一段感情超過12年,希望能碰到像李敏鎬一樣的深情男,不要讓感情生活持續交白卷。等了這麼久,她的新戀情最近終於有著落,被拍到和一名壯男到電影院,小倆口互動親密,她希望能小心對待這段感情,避免感情見光死。

▼媽媽管太嚴,孫淑媚空窗12年終於戀愛ing!(圖/孫淑媚的臉書、資料照/台視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孫淑媚13日晚間現身微風,穿著長袖上衣配短褲,搭上黑框眼鏡,看起來打扮休閒,但露出的美腿又不失性感,卻和旁邊冷到穿厚外套、長褲的男友形成對比,小倆口在逛街途中,男方的手輕輕靠在她腰上撫摸,一直到電影要播出,2人拿著食物和飲料,悠閒的走到樓上的國賓影城。據了解,該名男子是上班族,2人才剛開始交往、年齡相當,很聊得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歲參加歌唱比賽走紅的孫淑媚,16歲出道以《媽媽請你不通痛》一曲成名,但因為媽媽管得嚴,自己也想得多,除了17歲談過一次戀愛,人生路上不乏有追求者,卻都被媽媽打槍,一直到年過30,家人終於也開始緊張,甚至幫她介紹對象,但她多次都因工作忙碌為由拒絕,而在親戚的「推薦」之下,她才認識了這名男子,小倆口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