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靈穿旗袍腳開開6連拍 腿根被看光得意問:夠保守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影星白靈以代表作《紅色角落》在好萊塢成名,平時穿衣風格常常激凸露點,因為作風豪放、另類而走紅國際。她近來在好萊塢宣傳電影《The Key》,同時開心地享受耶誕氛圍,14日PO出自己穿高衩旗袍跑趴的照片,難得把上半身包得緊緊,高興地問大家「夠保守的吧!」

▼白靈PO出穿旗袍跑趴照,問粉絲「夠保守吧」。(圖/翻攝自白靈微博)

白靈13日參加了一場聖誕派對,事後開心的PO出6張當日照片,她穿著開高衩的旗袍坐在椅子上,風情萬種的擺出各種性感姿勢。因為雙腿張開的關係,她的大腿根部幾乎都被看光光,但還是開心地表示「夠保守的吧!」也得到粉絲熱情稱讚超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靈穿旗袍擺出各種性感姿勢。(圖/翻攝自白靈微博)

48歲的白靈身材保持有道,11月參加《The Key》電影首映會,也大膽以一件「衣不蔽體」的黑色繃帶裝現身,只以一條黑色布料纏住雙峰,下體重要部位則是用紅色花朵擋住。有人認為白靈確實將體態維持得很好,但也有人痛批她露過頭顯得噁心,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議論。

▼白靈性感裸奶跑趴。(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